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我要改变

今天上网上了蛮长的时间,一直在探索一些关于工作以及人生的东西。 

重新阅读我和妹妹都喜欢的《改变的力量》这本书让我的思潮和书的内容一起激荡。

人活着为什么? 

“如果可以活超过自己的寿命,那是因为留下对后代有价值的东西”

去纽西兰时遇上的那个男人让我印象深刻,因为他舍弃一切,离开英国到纽西兰边工作边旅游。 很欣赏那种潇洒的做法。事隔两年, 我已经不太有当时强烈的情怀了。所以现在想去找吧。 

原谅、 关怀与爱

“只要您将全部的精神力量放在自己的身上,只要您愿意用本然的样子接受自己,事情自然会有一些转化,因为所有的东西都被照亮了,所以就没有什么需要隐藏,不需要面具,不需要防弹衣,您就是您, 独一无二的您, 没有什么人会比您更优越,也灭有什么人会步入您,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”

“当您可以扬弃无用的虚伪、 掩饰、很真实的接受自己,那么就会有一股神奇的能量在心中燃起, 您开始有能力并且有毅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这就是存在给我们最好的礼物”

有境才能修

“学不会的东西永远都会重复, 直到学会为止”

恐惧

“去完整的心上湛蓝的海洋而没有狂风暴雨的念头;全然的融入整片金黄渲染得天空,而没有只是近黄昏的遗憾; 用整个生命去完成一件想要做点事,而不参杂任何既定的关念与人情的包袱; 去接受生与死原本就是一体的,而不强行将她分开,您开始体验出生命有另一层的展现,不再恐惧,因为活在当下”

改变

“如果您是一只昆虫或一支笔,改变对您来说毫无意义。但是您是人”

“改变是成长的开始;改变也是唯一再生的机会;改变是上天让人能永远持续不断进步的原动力;改变亦是经营自己人生的关键。”

变化生命的密码

成就、 宗教、 社会改革、 生活哲学、 沉迷学问、 俗世的幸福、 大自然、 与世无争

我要改变


No comments: